你为什么追了网剧《唐人街探案》?
其实说实话,追《唐人街探案》的理由还真和追其他剧不一样。
追其他剧,比如正火的《庆余年》,那个演员阵容,陈道明、吴刚、张若昀……就很难忍得住不去追。
而网剧《唐人街探案》呢?邱泽、程潇……
一个口碑不太好,一个主业是唱歌跳舞。
所以奔着演员阵容这条路,显然是没人信的。
而对于我来说,之所以开始追这部剧有两个原因:
其一,陈思诚这块招牌。
陈思诚生活着一块,我们先不谈论,但是他在导演、编剧上的才华却是毋庸置疑的,不论是《北京爱情故事》还是《唐人街探案》系列电影,都取得了非常可观的票房成绩和口碑影响力。而网剧《唐人街探案》作为他“唐探宇宙”的第一次尝试,自然也是一块香饽饽。
其二,导演阵容。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《唐人街探案》的导演有四个人,柯汶利、来牧宽、姚文逸和戴墨,而事实上,他们也各有所长。
柯汶利就不用多说了,现在热映的《误杀》就是由他执导的,但除了导演之外,他最擅长的其实剪辑;而来牧宽呢,在拍摄这部网剧之前就已经是一名有过三部作品的、成熟的侦探类导演了;姚文逸同时是一个编剧,戴墨同时是一个演员。
每一个导演肚子里都有点墨水。
而事实上,网剧《唐人街探案》也没有让我们失望,首播评分就已经突破了8分,成为2020年开年网剧的领头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