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一个资深悬疑剧观众,魅儿在看《唐人街探案》的时候一直带着审视的眼光,那些刻意营造的神啊鬼啊之类的猜想,显然是不会影响到我正确的判断的,可就是这样,还是被它骗了两次!
第一次其实是阿水刚死的时候。
阿水身上有两个关键词“有钱”“吃药”,而恰好她丈夫又是一名医生。
不论是“谋财害命约小三”还是“婚姻破裂夺财产”,秦俊可以做的文章大了去了!
而且林默也故意把我们的视线往秦俊身上引,不论是在天台上遗留下的气味,还是某些关键时刻他的不在场证明,都留下了很重的嫌疑。
第二次是迪楠死的时候。
其实迪楠死的时候,作为唯一在场阿温嫌疑最大,可最后第一个跑路的却是存在感一直很低的查雅。
“存在感低”“2000万的到账短信”是查雅身上两个可疑的关键词。
可最后,主导这一切的凶手偏偏是看起来很善良的阿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