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2_阿温演技太优秀】
当曼陀罗案件的答案揭晓的那一刻,你是不是也有一种感觉:我早该想到的。
确实,我们都早该想到的。
每次我们的嫌疑人名单里,都有阿温,可每次都感觉有更加可疑的人选。
她的演技实在是太优秀了!
阿温的善良。
当林默第一次把视线锁定在四朵姐妹花身上,并在医院第一次见到查雅的时候,有一个护士突然向大家索取查雅的住院费,而这个时候,是阿温主动举手示意。
仅仅是这样一个小动作,就给她这个人物披上了一层“善良”的铠甲。
在我们的潜意识里,善良的人怎么可能做坏事?所以,虽然每次阿温都有嫌疑,但最终都会被pass。
阿温的眼泪。
不得不说,整部《曼陀罗之舞》,阿温的眼泪才是给观众最大的惊喜。
阿温的眼泪并不是像平常女人那样哭的梨花带雨,很委屈的感觉,阿温哭的时候给观众最大的感觉就是无神、空洞!
是受到极大惊吓之后的本能反应。眼泪,只不过是装饰品。
记忆最深的是阿温和迪楠刚刚开车入水,从警察局出来的时候。在大马路上,一块广告牌从天而降,就落在她不足一米远的地方,在靠近一点,只要一点点,她就命丧黄泉了。而她回头的那一刻,两行眼泪很自然的淌了下来。
她的眼泪是没有“感情”的!但却让旁人忍不住的想要保护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