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我的梦想作文小学生三年级
现在我们面临的问题是海平面升高和温度升高。如果未来温度急剧升高,我会和我的团队研究一种快速降低温度的机器——彗星制导器。它会锁定合适大小并且带有许多冰的彗星,之后就会引它到轨道上,燃烧殆尽后就会获取成千上万吨冰,最后将建造专门放置冰且让它温度骤低,然后以1000~1200倍的速度蒸发掉的基站。虽然一个效果不强,但如果多建几个基站,时间够长,就会产生很大的力量,一年大约可以降低5度。到那时候,地球又会成为一个适合宜居的星球了。
如果我能当上科学家,我还会和我的团队一起解决海平面升高的问题。我们会把一部分水变成冰,贮存在仓库里,再由飞机送到全世界缺水的地方,这样那些人就不会因为缺水而生存不下去了。可是要知道,海平面升高的最主要原因是冰川融化,所以我们就要派一批人去两极,用之前的方法降低温度。虽然阻止了升高,但降低不够快,所以我们在海底铺上能吸自身重量100倍的海绵,只要定期把海绵捞上来,用飞机送到沙漠地带,这样就能长出许多植物了。
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,我会去土卫三。因为如果到了2100年,地球人数将会突破100亿,如果这样,地球就会很“拥挤”,所以我和我的团队会去土卫三。因为土卫三既有大气,又有水,只要增加氧气,发掘水源,再造一些基地,最后种一些树,就成了第二地球。这样就能解决地球拥挤的问题了。
虽然这个梦想理我好远好远,但我相信有努力就会有回报,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,才会完成我的梦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