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作文三年级精选
当花瓣飘落,雪花飘舞,我许下我今生不朽的愿望!
当冰融雪化,花香四溢,我为那不懈的理想飞翔远方!
当泪已化成灰,花如泪凝,我的梦想塑造了成熟的我!
当花瓣飘落,雪花飞舞,我却早已傲立于寒香之巅峰!
—————题记从小,我对歌曲十分喜爱,一听到歌曲就会情不自禁地哼起来,可以说,对歌的喜爱,我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。歌曲在我最低谷的时候,会令我振奋起来。歌曲也在我最高兴的时候,会让我更开心。歌曲也在我最紧张的时候放松我的心情。我唯一的也是最喜爱的放松方法就是听歌。
有一回,打开电视,呈现在眼前的是周华健演唱的《真心英雄》,“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,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,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……”这首歌深深地打动了我,让我感觉歌声可以让人忘了所有的痛,让人抛弃所有烦恼,忘了自我。于是,从此刻,我决定了,我以后一定要当一名歌手,要让歌曲来帮助别人。
有一次,考试考了全班倒数第一,心里那种杂乱无法形容,一个人趴在桌子上,静静得坐着。过了一会儿,打开电脑和音响,点了一首许嵩的《断桥残雪》这首歌用忧郁的语调唱出了我心中的独白,我跟着一起唱。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,心情也放松了些,也没那么杂乱了,深呼吸,彻彻底底放松了。同时也想起了《真心英雄》“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,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……”是啊,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的,要想成功必定有失败,为着成功去奋斗吧!
歌声给人带来了太多太多,悲伤、愉快、高兴……歌声能让人忘了一切,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,我正在为着这个目标努力!